yigediajing

在我心里他就是龙胗凤胆麒麟舌 知你买不起 准你跪着看

无限温柔里的漫长时光·平安夜番外【凡等】【rps现实向甜】

必须感谢 @言兔子Smoke 提供了大量脑洞

很甜很甜很甜  希望可以抚慰大家今天晚上看快本的心  以及  单身慎入哦!!!

还有祝大家圣诞快乐  希望每个看到的人都能幸福  祈祷祈祷

【“如果你不能来,那就我去,我们之间一百步的距离,不管你走多少,剩下的我都能补齐,反正无论如何,我们总是要在一起的。

我将会一直陪着你,你心脏跳动的时候,每一下,都能感受到我,一直都在。”】
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21 )

© yigediaj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